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犯太歲 流感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情感煩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男友跟我上床,可是有些舉止很怪,是我想太多還是他有性變態跡象.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7-04-09 13:36:15 解決時間: 2007-04-24 13:38:0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0% .共有 5 人評價.我沒有性經驗,我跟我男友交往一年,從牽手接吻一直到現在的上床,其實名為上床,但是我也沒有把第一次給他.但是我們互相口交.. 我會願意幫他是因為我愛他,他後來一直堅持也要幫我口交互相..我本來不好意思,昨晚鼓起勇氣,我讓他脫光我的衣服.. 過程中他輕輕撫著我的身體,還幫我口交,我感覺他一直在用力吸氣(好像在努力吸我的味道),感覺有點讓我不知所措,我問他是甚麼味道? 他說我的分泌物有點甜甜鹹鹹.我問他那有尿味嗎? 他說不會. 其實我平常很注重乾淨,而且我的毛毛很少,我知道自己下面沒甚麼味道,有的話應該也不會很重. 可是他那樣大力吸我的味道,是不是變態? 一般男生幫女友口交時,會用力努力的吸味道嗎? 我下面或許有點香味(因為我有用乳液)可是這樣刻意的吸,我覺得好詭異.. 他是我考慮結婚的對象,我真的會擔心他有性變態. 一般有特殊性癖好的,我該怎麼發覺呢? 萬一婚後才知道怎麼辦?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09 13:58:12 [ 檢舉 ] .這只是普通的動作 算是每個男人都會有的自然反應而已 你想太多了 你的第一次會不會特別注意你男友的重點部位 特別好奇呢 他也一樣啊 這跟性變態一點關係也沒有 如果硬要扯 可以說他是學習A片裡的動作 每個男生都看過A片的 他對女生的身體不會那麼陌生 但話又說回來 就算沒看過A片也會有這種舉動 簡單說 就是你想太多了 這離性變態還十萬八千里 連徵兆都算不上 放心吧 相關詞: 男友,特殊性癖好,用力吸氣,想太多,味道,沒有 如果,牽手,男生,接吻,動作[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4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情感煩惱 ]男友的朋友住我男友家?? . [ 失戀 ]害怕失去男友 ~ . [ 失戀 ]如何忘掉初戀男友 . [ 親子 ]男友真的太寵小孩了~~~ . [ 夫妻 ]男友的媽媽超黏 . [ 戀愛 ]男友會拈花惹草(10點)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4)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YOYO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09 13:42:03 [ 檢舉 ] ..您可以換個觀點想想, 這是屬於一種愛撫的動作, 只是增加生活情趣的方式。 其實,您不喜歡的話可以當面提出來, 因為有時兩人當面討論的話, 可以互相知道需求在哪, 假如您男友再度得寸進尺的話, 您可以考慮換個男友, 換個會為您想的。 002 回答者: 晴晴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09 16:14:33 [ 檢舉 ] ..是這樣的,因為你沒有性經驗,面對性方面的行為比較容易讓你覺得。。。。"新奇"(or大驚小怪?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比較適切),所以, 我的意思是,或許你男友不是"用力的吸味道",他只是在呼吸而已,可能是呼吸比較急促大聲,所以讓你誤會你在用力的吸你的味道,若你還願意再發生性行為的話,下次你放輕鬆一點,不要太緊張,再觀察看看~ 至於你男友形容你的味道,那也是你自己先詢問他的,又不是他幫你口交時,突然自己在那裡講~ 所以,以你文中的敍述,我很難幫你分辨你男友是否有怪異之處~也可以說,沒有明顯確切的地方說他怪異~你再觀察看看囉,放輕鬆點~ 003 回答者: 阿橘仔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12 03:15:32 [ 檢舉 ] ..(1) 男人高潮很容易,女人則需要時間和挑逗的技巧,你必須摸清楚這個女人的敏感帶,然後不斷的刺激這些敏感帶,如果是乳頭,那就要想辦法吸舔到讓她全身酥麻,如果是外陰唇,那就要利用手指迅速撥弄得技巧刺激,如果是陰道型的,那就要靠男人粗大的陰莖來回不斷堅挺的摩擦(可以搭配陰莖道具),基本上,這是三大項敏感帶,有些女人的耳後、臀部、小腿、頸部是屬於次敏感帶,這些地方也要擅用你的手或是舌頭予以刺激。 但是別忘了,如果像你所說的,男方屬於早洩型的情況下,請一定要在兩人互動時,盡可能的避免自己的陰莖被對方撫摸、搓弄、以及插入進行活塞運動,一定要在女方已經幾乎接近被自己的舌頭、手指、性技巧...等上段所提到的種種敏感帶,被搞到快要瘋狂高潮時,才能進行插入的活塞動作,如果一插就洩,那甚至就在她高潮時插入即可。 女人的高潮需要耐心,每個女人都不同,一定要用心去開發尋找她的性愛鑰匙。千萬別有著大男人心態,性愛絕對是要以女人為優先,就像很多男性只想要他的女人替他口交,確絕少願意幫女人口交就是一種大男人的範例。 (2) 懷孕與女性高潮沒有絕對關係,但是科學證明,高潮的情況下確實更容易受孕。 (因為女性高潮會使的子宮等肌肉收縮,引起部分生理的改變,此部分涉及女性器官的細部說明,在此不多加說明) (3) 男性射精前龜頭流出的透明液體只是一種分泌物,與高潮無關。 (4) 男性高潮會伴隨射精動作。(兩者屬於同一個內涵中的不同動作)。 男 子 的 性 反 應 , 也 像 女 子 一 樣 有 四 個 階 段 。 在 興 奮 期 , 血 液 流 入 陰 莖 的 海 綿 組 織 , 使 它 勃 起 。 畢 丸 收 縮 , 靠 近 身 體 。 有 些 男 子 乳 頭 勃 起 , 心 跳 和 呼 吸 加 快 。 在 靜 止 期 , 龜 頭 略 增 大 , 顏 色 變 深 。 將 要 射 精 時 , 肩 、 胸 、 頸 、 背 、 額 等 處 的 皮 膚 可 能 發 紅 。 在 高 潮 期 , 由 於 某 些 肌 肉 的 強 烈 收 縮 , 精 液 由 尿 道 射 入 女 子 的 陰 道 。 在 消 散 期 , 陰 莖 變 軟 變 短 。 1 001 意見者: 小魚兒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鄉土劇 | 情感煩惱 發表時間: 2007-04-09 13:50:22 [ 檢舉 ] ..其實你男友尊重你就應該知道你喜歡或不喜歡吧 002 意見者: NIMO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7-04-09 17:38:39 [ 檢舉 ] ..你男友說『甜甜的』 有可能是糖尿病唷! 我不是在取笑你or幹嘛… 只是分泌物甜甜的,是不太可能的。 去看醫生吧!^^ 003 意見者: 緣起性空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超自然 | 心理健康 發表時間: 2007-04-19 13:47:39 [ 檢舉 ] ..建議您去看香水這部電影 也許您會得到答案 目前有出租 004 意見者: 想出去玩 ( 專家 1 級 ) 擅長領域: 其他 | 其他 發表時間: 2007-04-19 14:29:32 [ 檢舉 ] ..他應該是很好奇吧!! 所以忍不住想用力的吸看看 你也知道 現在A片那麼多 多少會受影響 至於是不是特殊性癖好 等他拿出蠟燭皮鞭的時候再來反應吧!!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尋人諮詢服務網-讓小三無所遁行 www.shadow007.com 抓小三用心.品質保證有案必破。男女友感情劈腿; 夫妻婚姻外遇.找出小三 www.shadow007.com •晚晴徵信社-犀利人妻 專抓小三 www.greatcruise007.com 抓小三.犀利人妻專抓小三, 是女人所以更懂您的心, 保密站在您立場考量案情 www.greatcruise007.com •快來分享你的感情 www.i-part.com.tw 現在就上愛情公寓發表愛情宣言,向網友炫耀你的幸福,投稿通過就送你白金VIP! www.i-part.com.tw •專業徵信網 徵信社協會官方網站 www.chinese007.org.tw 還在猶疑該怎麼挑選徵信社?官方協會僅收錄徵信公會理事推薦之合法徵信社! www.chinese007.org.tw •陳銘德命理研究中心-維繫你感情 www.fate888.com 感情問題一次解決!專業陳銘德老師,為你指點迷津,讓他更加愛你,永續幸福。 www.fate888.com •外遇, 挽回, 旺財, 玄學網 liwe.webdiy.com.tw 感情財運保證幫忙處理到有感應,眾多客戶親筆寫信感謝,如有造假不得好死絕子絕孫 liwe.webdiy.com.tw.最新情感煩惱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雙子女 劈腿 生日禮物 金牛女 婆媳 處女女 天秤男 遠距離戀愛 背黑鍋 老闆 雙魚男 辦公室 網戀 師生戀 獅子女 處女座 情敵 水瓶女 曖昧 小姑 牡羊男 天秤女 分手 射手女 巨蟹女 射手男 同性戀 職場 同事 獅子男 人際關係 獅子座 告白 第三者 牡羊座 金牛男 前女友 水瓶男 雙魚女 巨蟹男 天蠍女 天蠍男 雙子男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52 的頭像
    phibrain352

    人因平板電腦

    phibrainno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