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流感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關於宇宙人團體!. 發問者: 阿萬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6-08 21:48:46 解決時間: 2010-06-09 09:09:03 解答贈點: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我曾經在電視上又通過一首歌 歌詞是這樣的:「好色的我來愛愛,....單調的色彩」好像是這樣 然後他的MV是米滷蛋,然後是宇宙人唱的 有誰知道歌名是什麼嗎??? 拜託各位大大了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0-06-08 22:17:24 [ 檢舉 ] .NO雞鴨樂團- 好色NO雞鴨 作曲:宇宙人樂團 作詞:宇宙人樂團 有顆流星飛過 轉眼來到這星球 這星球叫做地球 從沒有見過 像是彩色的氣球 顏色比星星還多 到底有多少種 快點告訴我 (邦尼兔) 紅線隨著氣溫直升 破表警告亮起紅燈 快點打開心臟接收這歡樂 沸騰熱血正在滾滾 滾到哪邊哪邊就熱 滾到停不下來 衝到不可能 (可樂兔) 所有女孩最愛 嚐起來就像戀愛 蜜糖的酥軟 美女和你kiss all night 臉頰帶一點粉 分一點給嘴唇 純純的笑出一片紅粉 (副歌) 好色的你來 扒光你身上所有單調的色彩 好色的我來 偷窺這世界所有美好不留白 跟著我一起high high high 不用在意反正我也對不到拍 螢光舉起來 亂跳又亂甩 全身也在shine shine shine shine shine (毛毛蟲) 切了一片一片魚肉 配上黃黃綠綠一口 嗆芥的味道 保證你鼻子暢通 就像黃色F1囂張 車上的辣妹更囂張 看了牙很癢 也只能都讓給他 (米滷蛋) 從海洋到藍色天空 從音符到你眼中 流動地像一陣微風挽著雙手 想要拋開憂傷 就要大聲跟著唱 藍調的懶懶小調 也可唱出幸福陽光 (洋蔥頭) 所有顏色聚焦 一道道勁白的光 光芒全開 所有人都有spot light 帥氣白色西裝登台 鋼琴白鍵隨意彈 叫我怎麼形容 我就是大牌 (副歌) 好色的你來 扒光你身上所有單調的色彩 好色的我來 偷窺這世界所有美好不留白 跟著我一起high high high 不用在意反正我也對不到拍 螢光舉起來 亂跳又亂甩 全身也在shine shine shine shine shine 參考資料 好色NO雞鴨 2010-06-08 22:29:28 補充 不知道是不是這首 因為MV有出現米滷蛋 作曲:宇宙人樂團 作詞:宇宙人樂團 如果不是我在移除^___^ 相關詞: 宇宙人樂團,宇宙人 花花,宇宙人歌詞,宇宙人資料,宇宙人 團員,宇宙人 要去高雄,宇宙人太空警察,宇宙人 小玉,宇宙人花花歌詞,宇宙人 盧廣仲 宇宙人,米滷蛋,邦尼兔,誰知道,單調的,洋蔥頭,不用在意,停不下來,kiss,spot[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對! 就是這一首 因為我才聽過一次而已! 可是我覺得很好聽! 想去找可是不知道歌名....... 謝謝的解答呦~~~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搖滾樂 ]求宇宙人樂團.一起去跑步歌詞? . [ 華語音樂 ]為什麼宇宙人樂團 . [ 天文 ]宇宙膨脹得發現人問題 . [ 天文 ]宇宙形成的說法有那些?知道的人可以幫我歸納一下嗎? . [ 華語音樂 ]給我宇宙人的歌的一些歌詞 . [ 天文 ]真的有宇宙人嗎地球人比起來誰的科技比較強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過年拚手氣上娛樂 happy.whgame.com.tw 秘傳開運打牌必勝法,通通在這裡!上桌免花錢,打牌不怕沒錢玩,就怕不來試手氣! happy.whgame.com.tw •Samsung 銀河旗艦演唱會 www.samsung.com 科技生活隨手玩轉,上網登錄抽門票!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超強卡司互尬開唱! www.samsung.com •iKala雲端K歌社群 www.ikala.tv 這麼愛唱,何不來iKala?線上歡唱零時差,自製MV、社群交友,分享生活感動 www.ikala.tv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音樂樂器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 •柏克萊 - 精選暢銷兒童叢書 bwokelai.com.tw 快樂學習效果好!精選暢銷幼兒教材、兒童叢書等,超值價回饋,玩出孩子的大能力! bwokelai.com.tw.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求 林姍 初戀的情人詞? 求 林姍 愛情虎頭蜂歌詞? 外國朋友想台灣哥"傷心酒店"請幫忙翻成羅馬拼音(英文) 周杰倫 愛你沒差的旋律 幫忙找一首歌幫忙找一首歌 更多 求陳雷.有你人生才美麗歌詞? 求陳雷.為你暗相思歌詞? 求陳雷.一生的最愛歌詞? 求陳雷.愛你賭生命歌詞?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第五集剛開始播的哪一段 有一首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專輯 畢業 音樂 歌名 MV 女主角 台語歌 語法 樂團 情歌 歌手 樂譜 梁靜茹 網址 廣播 鋼琴譜 歌詞 副歌 動態歌詞 大陸 老歌 男主角 男女合唱 悲傷 小豬 五月天 卡拉OK 新歌 蔡依林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52 的頭像
    phibrain352

    人因平板電腦

    phibrainno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